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打造新男团举办Global选秀 具有潜力的人都可以参加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6 16:3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消息表示,日前韩国SM娱乐公司方面确定将会进行全新的选秀节目,而这一次的标准是只要有唱歌、跳舞、个人特长等能够展现作为艺人潜力的特质,都可以参加该次选秀。

 

  1月1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培养出东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EXO-NCT等国际人气艺人的SM为了打造新男团,将举行《2021 SM NEW BOY GROUP AUDITION》选秀。

  据悉,该次选秀将持续到3月31日为止,只要是2002~2008年出生的男性均可报名参加。同时为了防止新冠肺炎扩散及参赛者的安全考虑,将从16日起至2月15日通过线上进行征收。只要有唱歌、跳舞、个人特长等能够展现作为艺人潜力的特质,都可以参加该次选秀。

  SM作为亚洲最大的造星工厂可以说是开创了韩流的全新形式,在成立之后推出了很多优秀的团体,包括最初的HOT,SES,神话,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以及NC等,都是在全世界有着超高人气和影响力的组合,奠定了其在韩国娱乐圈的地位。

  而这一次组合将会再次推出新男团,这也是组合在NCT之后的又一次企划,将会有怎样的团体诞生也让人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