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2020年度盛典:胡海泉吴岱林组“男神”CP 再献金曲《奔跑》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6 21:3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6日,主题为“聚·POWER”的YY2020年度盛典在广州体育馆盛大举行,人气明星与YY年度最强TOP主播们组成了亮眼CP,为粉丝们带来一场年度听视觉狂欢盛宴。“乐坛常青树”胡海泉和YY年度最强主播第二名吴岱林携手亮相,以一首流行金曲《奔跑》燃起全场氛围,配合华丽的灯光舞美,尽显“男神”CP风范,引得现场迷妹们尖叫不断。

  随着灯光亮起,大屏幕上出现了繁华城市中的各种指示标,舞台上摆放着代表性的箭头、路标等,伴随着欢快又振奋的前奏响起,胡海泉和吴岱林的开场便引发全场欢呼。随着胡海泉和吴岱林进入经典的副歌部分演唱,屏幕上的画面也变成了汇聚点点灯光的城市夜景,舞蹈演员们手持LED箭头灯牌,衬托的现场更有动感。

 

  二人超强的唱功更是惹得一众迷妹疯狂打call,配合着舞团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伴随着欢快的曲调与经典的歌词,胡海泉和吴岱林也与台下的粉丝互动起来,让盛典瞬间变成了大合唱的现场,二人在闪耀的灯光和热烈的掌声中完成演唱。粉丝说,“小鲜肉”吴岱林不仅颜值高,歌唱实力更是秒杀一众男团,而胡海泉又是作为成名数十年的乐坛常青树。两人此次的男神组合让现场观众们享受了一次真正的经典。

  作为YY平台孵化的全网红人,吴岱林今年收获颇丰,不仅一举拿下男歌手组第一名,更是在年度决赛中得到了第二名的荣耀。同时,凭借着翻唱各大流行音乐,吴岱林在各大社交平台迅速收获一众粉丝,更发布了自己的新歌,获得了广泛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