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苏泷、囧囧丸成“最强引力”CP YY2020年度盛典合唱《万有引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6 22:2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6日,YY2020年度盛典在广州体育馆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YY年度最强主播第一名囧囧丸和汪苏泷组成了“最强引力”组合,以一首青春神曲《万有引力》,带现场观众瞬间回到最美好的校园青春时代。“最强引力”CP一出场就引得全场关注,两人的声线相当契合,表演更是相得益彰,让观众们看到了YY年度最强主播第一名的无限潜力。

  “终于等到想起了下课铃,已经约好在操场等你。”梦幻般的童话星球上生长着娇艳欲滴的玫瑰,汪苏泷用歌声把观众们带入童话世界。在这个童话世界里,囧囧丸如公主般身穿红色长裙从星球上缓缓走下,用她那甜甜糯糯的声音歌唱着青春,美丽的笑容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欢快的伴奏,梦幻的场景,让粉丝们一秒重回青春年华。

  随着歌曲高潮部分的到来,囧囧丸和汪苏泷缓缓走到舞台中央,两人深情地表演引起了现场千人合唱,配合着舞团的小猫咪造型,场面十分温馨甜美。表演最后,舞台冰屏缓缓升起,播放着梦幻泡泡的动画,现场喝彩不断,掌声迭起。借由一曲青春回忆,与台下观众产生共鸣,想起了校园时期的青春往事。

  作为泛娱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YY年度盛典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今年邀请到了汪苏泷、胡海泉、黄圣依、颜人中、徐良、张远6位人气明星助阵。同时,人气明星还与囧囧丸代表的YY年度最强TOP主播组成了“亮眼CP”,为粉丝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娱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