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80项大奖出炉!YY2020年度盛典主播公会迎来荣耀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7 12:0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1月16日,YY2020年度盛典在广州体育馆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作为年度优质主播的加冕之夜,在8位人气明星和众多粉丝见证下,YY平台为颁发包括年度最强TOP主播在内的67个主播年度奖项,38个公会年度奖项,共计180项大奖让主播公会为2020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主播奖项方面,除了YY2020年度最强TOP主播囧囧丸、吴岱林、杨大爷、苏姗姗分别被授予盛典含金量最高的TOP奖项外,最佳综合艺人奖、最佳男/女歌手奖的第一名也分别被年度最强TOP主播囧囧丸、吴岱林、杨大爷拿下。毕加索获得最佳男脱口秀艺人第一名,伊人获得最佳女脱口秀艺人第一名,韩雅乐获得最佳MC赛道第一名,晓夏获得最佳舞蹈主播第一名,文er获得最佳户外主播第一名。

  公会奖项方面,奇领811获得娱乐年度王者三星公会,娱+951以及徽娱1998获得娱乐年度王者二星公会,L+3821获得娱乐年度钻石三星公会,CS传媒获得娱乐年度白金公会第一名,卓悦传媒获得新晋公会第一名。

  众所周知,公会生态是YY直播的核心竞争力。在YY直播生态体系中,公会在挖掘、孵化、培养和管理直播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链接作用,公会的发展不断为YY平台输送着新的优质主播和优质直播内容,促使YY直播整个生态体系更加成熟完善。与此同时,平台也通过对公会的多种扶持奖励,持续提升公会自身实力和行业竞争力,两者互相促进,互利共生。

  2020年,YY为了更好扶持公会主播发展,还推出了网红孵化体系。目前YY直播旗下打造的网红主播全网粉丝量已超过1.5亿,成功孵化了的主播超过50人,小阿七、戴羽彤、饭思思、吴岱林等都是成功代表。YY直播也会一直赋能主播和公会,让公会生态更繁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