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DO联手电音制作人Pegasas 为《狼》注入新灵魂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7 17:2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6日,“旋律富翁”2-DO与电音制作人Pegasas共同合作、由后天音乐发行的《狼(remix)》正式与大众见面。

  此前,2-DO便已在音乐平台发行了单曲《狼》。如果说《狼》是一首旋律抓耳、适合在深夜细细品读、情绪代入感强的絮曲,那么有了Pegasas润色点缀后的《狼(remix)》一定是一首在暖阳当空,将兴致推波助澜的极致音乐。这也是为什么,《狼(remix)》的歌曲封面延续了之前原版封面的设计理念与结构,但色调更改为了更有温度的红色调。

  “你睡着了没?”这句话,在夜晚是抖落的心声与想念,在白天便是唤醒神经的活力。将一首歌曲重组编排,共享一个灵魂,却带来不同的解读与体验,这便是2-DO与Pegasas制作remix歌曲的目的。这其实并不是2-DO首次发行电音remix,尝试与电音接触碰撞的他,也正在解锁自我,发现音乐更多维的可能性。一直走在路上的2-DO,正沿路拾起更多的惊喜,你准备好收下这些礼物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