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郑爽张恒离婚!张恒晒与孩子合影 两人疑似已经生子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8 16: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张恒发长文回应有关网络传闻,否认自己诈骗等,同时他还公开自己已经有了两个小宝宝,在朋友圈表示孩子是自己的,已经一岁一个月了。这也让网友们怀疑孩子的母亲是谁。

 

  稍晚一点网友晒出了张恒孩子的出生证明,这份出生证明表示张恒两个孩子的具体出生时间,女童出生时间为2020年1月4日,母亲现用法定姓名“Shuang ZHENG”,年龄28;父亲现用法定姓名“Heng ZHANG”,年龄29,父亲生日为1990年2月16日。男童出生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母亲在第一次结婚前的名字为“SHUANG ZHENG”,婴儿出生时母亲的年龄和母亲出生地未显示;父亲姓名为“HENG ZHANG”,父亲出生地中国,年龄29。

  同时张恒身边的朋友也表示:“目前张恒确实是在美国这边在照顾两个小朋友。然后也因为郑爽女士并没有配合很多的法律程序,导致他没有办法让小朋友合法的回国,所以他也回不来。张恒在那边的心理压力非常大。”

  此外,有网友在美国联邦法院系统查询到,郑爽和张恒的纠纷案将在2021年3月22日开庭。Dissolution解除婚姻关系,Permanent Orders差不多是离婚案终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