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首张日语迷你专辑《BAEKHYUN》将于20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0:0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边伯贤将会于本月的20日发表首张日语迷你专辑。

  消息表示,伯贤首张日语迷你专辑《BAEKHYUN》将于韩国时间20日中午12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备受粉丝们的关注。这也是伯贤精心准备的一张日语专辑,对于粉丝们来说是非常棒的新年礼物。

  据悉,该专辑收录了6首歌曲,主打曲《Get You Alone》是一首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歌词中表现了想要拥有一切的坏男人形象,在3日伯贤首场个人演唱会《Beyond LIVE - BAEKHYUN : LIGHT》中首次公开,获得了热烈反响。

  另外,伯贤此前在第35届金唱片中获得了专辑本门本赏,此前他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这也是韩国SOLO男歌手中少有的好成绩.

  此外,边伯贤在近日还举办了线上演唱会,在舞台上与粉丝们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间,他也对粉丝们表示感谢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