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扬《炼爱北京》开播 化身贵气富公子炼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0: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上海星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当代都市剧《炼爱北京》在爱奇艺首播。女主许可(唐昕饰)在北漂路上认识了陪伴自己北漂三年的晓兵、为了影响力而逢场作戏的业界顶级设计师老麦、地道的北京大男孩潘野、暧昧不清的老外大卫后,结识了富公子kimi(陈扬饰)并开启了一段全新的恋爱。

  剧中,陈扬饰演的kimi与许可在博物馆的画展上初见。kimi在博物馆做义工讲解装置艺术,因其西装革履、仪表堂堂被不少女孩追捧,许可也因此对kimi产生了关注。画展期间,两人遇到一位因女儿走失而惊慌失措的母亲,许可和kimi携手找到了把自己反锁在卫生间的小女孩,两人因此结缘。后来,许可发现kimi是个隐藏的富公子,他带许可来到超跑俱乐部体验速度与激情,带她去艺术工作室看大师作品,带她去高级私房菜馆与主厨边吃边聊,陪她去老麦的订婚宴帮她出了一口气……两人的感情也火速升温,就在许可想趁着看电影的契机确认两人关系的时候,kimi却接了个电话就匆匆离去。在短暂的消失之后,许可在网上看到了kimi和一个摄影艺术家订婚的消息,明白了他们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Kimi的扮演者陈扬是上海丝芭影视艺人工作室旗下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在电视剧《浮世双娇传》中饰演刑部侍郎张永曜。Kimi这个角色对陈扬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为了让自己更贴合kimi的富公子形象,他借鉴了很多经典剧作当中的贵族公子形象,才让最终呈现出来的角色举手投足间透露着贵族气质,绅士风度尽显。生活中的陈扬也和kimi一样喜欢艺术,他十分喜欢摄影,对画面的东西很擅长,闲暇之余经常去旅行,在旅途中记录下美好的瞬间。作为演员,陈扬对表演十分执着,对待每一个角色他都保持着百倍的热忱,接下来他还会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