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王源同框上热搜 你是否会感觉到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1:0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TFBOYS成员王俊凯与王源共同参加活动,有网友晒出两人的同框照片,没想到这竟然冲上了热搜榜,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话题#王俊凯王源同框#、#凯源#同时上热搜,可见人们对两人能同框这件事的反响是多么强烈。

  TFBOYS组合于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至今已经有七年多,刚出道时年龄最长的王俊凯也不足14周岁。然而七年过去了,曾经的三小只均已过了20岁,慢慢的都开始了自己的个人事业,三人合体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次数越来越少,众多网友粉丝们似乎只能寄希望于湖南卫视跨年或者央视春晚这种场合。然而,在刚刚过去的2021跨年晚会上,三小只却没有选择同台,这可能就预示着此后的合体表演机会将会越来越少,以至于王俊凯王源二人共同出席活动同框都能引来网友们的巨大讨论。

  如果说不合体是成员三人之间有什么矛盾,那可能粉丝们会有些许遗憾,但也不会再过于强求三人共同出席某种活动。但是网友们都知道,三位成员之间的个人感情是非常好的,只是每个成员工作室为每个人都设定了自己的未来道路,随着个人事业的发展,就很难再有共同的时间来合体出席某些活动,这也就好比每个人都有曾经非常要好的朋友,朋友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好的,但是每个人都忙于家庭、工作,以至于朋友之间的相聚就变得很少。

  记得前不久王俊凯参加撒贝宁主持的一个节目,由于王俊凯当天身体不适,到吃蛋糕的环节,撒贝宁知道王俊凯彼时不适合吃蛋糕,就随口说了一句“拿回去给易烊千玺和王源两个人吃”,就因为这样的一句话当时也引起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可见粉丝们对三人的合体是多么的期待。

  临近春节,网友们似乎只能寄希望于央视春晚三位成员能合体表演了,有网友爆料称今年央视春晚依旧邀请了三位成员,并且不仅有三位合体表演,他们的个人表演也可能会有,粉丝们期待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