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素妍老公李尚禹将特别出演《顶楼》第二季 2月19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1 14:3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素妍的丈夫李尚禹目前确定将会出演SBS电视剧《顶楼》的第二季,他将会以特别的身份客串该剧,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金素妍的老公同是演员的李尚禹此前接到了电视剧《顶楼》第二季的出演邀请,并且决定支持妻子特别出演该剧,这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据悉,这是李尚禹和金素妍第二次在同一部电视剧里见面, 两人曾在2016年MBC电视剧《家和万事成》中合作,之后发展为恋人并于第二年结婚,一直以来展现温柔而又有分量演技的李尚禹在《顶楼》中将会散发怎样的气息令人期待。

  电视剧《顶楼》是SBS电视台的剧集,在2020年10月27日首播,分为三季播出,由朱东民导演,金顺玉编剧,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等主演。

  该剧讲述发生在韩国上流社会居住的一栋100层的顶级公寓(名为“赫拉宫殿”)中,富豪家庭为将子女培养成为名流不择手段的故事,同时伴随着复仇、出轨、金钱交易等内容,播出之后人气不断上涨,收视率更是突破27%。目前制作组方面正在拍摄第二季,将会于2月19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