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坂本龙一患直肠癌 正在接受治疗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1 15:2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音乐人坂本龙一患上了直肠癌,目前他已经顺利做完手术,正在接受后续的治疗。

  坂本龙一通过自己的厂牌“commmons”宣布自己患上直肠癌的消息。他现在已经顺利做完手术,正在接受治疗中。

  据悉,坂本龙一之前曾在2014年患上咽喉癌,在2014年6月底至7月得知自己患上癌症,随后进入休养期,到了2015年8月为电影《如果和母亲一起生活》配乐才正式回归业界。

  坂本龙一1952年1月17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中野区,日本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歌手、演员、钢琴家,东京艺术大学音乐系作曲专业学士、音响研究科硕士。坂本龙一曾为电影《末代皇帝》、《遮蔽的天空》以及《荒野猎人》等进行配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