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纳娱乐学猫叫余音绕梁,错题打印就用喵喵机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3 13:5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百纳娱乐作为国内顶尖的音乐制作发行公司,是诸多网络神曲的造物主,曾打造抖音爆款歌曲《学猫叫》,并邀请抖音达人小潘潘演唱,最终获得全网百亿播放的亮眼成绩。

  除此之外,百纳娱乐善于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对旗下艺人进行商业化孵化,其中最亮眼的成绩当属《学猫叫》的演唱者小潘潘。她成功从一位平台主播蜕变成拥有多支代表性音乐作品、多个品牌代言,上各大卫视参加节目,出席北京时装周的艺人,从作品发布至今已有两年,《学猫叫》依旧余音绕梁,成为作业帮爆品错题打印喵喵机的灵感缪斯,其广告歌曲就以此歌为基础改编。

  作业帮是国内在线教育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拍照搜题和在线直播班课等教育服务,累计激活用户数超8亿,旗下APP总月活跃用户数超1.7亿,日活跃用户数突破5000万。

  选择与《学猫叫》合作,不仅是看此首歌曲朗朗上口的节奏,更是此首神曲背后百亿播放的受众。喵喵叫错题打印机上市后,曾在天猫打印行业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广告营销功不可没。好的作品可以流芳,在音乐制作推广上,百纳娱乐不愧是业界翘楚,为他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