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姐的爱乐之程》姐姐团电台直播默契足 李斯丹妮孟佳唱《再见》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3 15: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姐姐的爱乐之程》新一期长沙站于1月22日播出,本期, X-sister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七位姐姐在这里开启电台直播新体验,现场欢笑阵阵。李斯丹妮孟佳排练唱《再见》落泪,对即将到来的离别,姐姐们都表达出不舍,认为这是终点,也是起点。据悉长沙是节目的最后一站,姐姐团将在这里举行最后的收官演唱会。

  姐姐们电台直播显默契 贾乃亮土味情话逗笑众人

  本期,姐姐团集体来到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开启电台直播新体验,贾乃亮现场秀台呼,获得姐姐们赞赏的目光,接着姐姐们弹舌、变音一个接一个来了一段相当有特色的自我介绍,万茜还现场来了一段湖南方言绕口令,引得全场模仿,在互相爆料过程中,张雨绮被姐姐团高票投出最爱臭美,随时手机关注自己仪容,大家点头称是,现场发出阵阵大笑。

  在与听众互动环节时,贾乃亮和观众来了一次土味情话互动,问姐姐和星星的区别,观众在思考答案时,贾乃亮说“姐姐跟星星在你心中的区别就是,星星挂在天上而姐姐在你们的心里”。姐姐们瞪大眼,随即大笑。

  姐姐团排练演唱会歌曲 李斯丹妮孟佳唱《再见》落泪

  姐姐们为了最后的收官演唱会进行紧锣密鼓地彩排,在排练唱《再见》时,李斯丹妮和孟佳对视,忍不住哭了,孟佳拥抱李斯丹妮,也忍不住红了眼眶,李斯丹妮哭着重复说“唱不了,唱不了,唱不了,这歌词太戳心了”,张雨绮说这个场景是不可复制的,人生这辈子就这一次。李斯丹妮说:“这首歌真的太妙了,你看到那个词的时候,在那个瞬间,大家都非常平常地在那儿排练、打闹,突然间跟这么多人在一起生活,你会觉得很幸福,这个画面永远就停留在那个地方,这一秒过了就永远不会再回来了,我希望永远不要过去,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宁静边哭边说:“浪姐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基础,这个节目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谈到怎么看待“再见”,姐姐们都说到不舍,大家从这里开始,也从这里结束,万茜说:“当初《乘风破浪的姐姐》那句口号特别适合现在——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它是终点,也是起点。”

  节目即将收官,姐姐们将最后一场演唱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敬请期待1月27日22:00湖南卫视播出,22:30芒果TV上线的《姐姐的爱乐之程》长沙站终极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