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望的田野》空降兵15勇士重回汶川 黄圣依“真诚地胡来”遭池子“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4 11: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自制的首档电商助农直播真人秀《希望的田野》第八期上线。在本期节目中,“希望小组”正式开始了在汶川的直播挑战:直播收看人数达99900。直播准备之初“希望小组”急忙赶工,催段子的黄圣依被池子“吐槽”是“真诚地胡来”;直播结束之余,现场充满温情,空降兵15勇士在羌族新年坝坝宴上再次“空降”,全场唱响《美丽的阳江花》,表达感激之情。


 

  池子被黄圣依追着要段子 空降兵15勇士重回汶川庆羌历新年

  节目刚开始,黄圣依就直接表态“池子,我对你非常有意见”,池子也是非常有“自知之明”得答道:我没有给你写段子。在黄圣依的想法中,池子给每个人都写了很多的段子,但现实情况是池子却因为还未考察场地无法写出段子。面临黄圣依的催促,池子在采访中直言:“圣依姐这个人很真诚,她是很‘真诚地胡来’”!

  幸运的是,整场直播很顺利,甚至超出了预定目标,直达10万多观看人数。在直播结束后,羌族新年的百家宴也迎来了最温情的时刻:汶川地震时参与救援的空降兵15勇士再次来到了当地,和大家一起度过羌族的传统节日。羌族人民也为他们献上了一曲表达感恩之情的歌,再次忆起当年解放军们的救援场景,全场泪崩。

  张颜齐化身“直播导演”hold住全场 杨迪妈妈全身都在rap引爆笑

  全场忙碌的“直播导演”张颜齐从前期的场地布置、直播时打灯、举话筒、调动氛围,场上场下协调,妥妥得hold住了全场,中间还能来段rap指导,不愧是“全能rapper张颜齐,直播导演也无敌”。

  而经过专业指导的杨迪妈妈在直播时的“rap首秀”引爆了大家的笑点。杨迪妈妈唱着“哟、哟”帮蔡国庆老师的“说唱”打节拍的同时,身体也在跟着左右晃动。律动、手势满分、全身都在努力rap的杨迪妈妈,让直播现场充满了欢乐。

  “希望小组”的汶川之旅暂告一段落,下一站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呢?请持续关注每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的《希望的田野》,解锁更多精彩内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