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BY正规二辑获日本ITunes K-POP&POP专辑榜单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7 15:4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BOBBY的个人第二张正规专辑《LUCKY MAN》26日荣登日本iTunes K-POP部门和POP部门两个专辑排行榜的第一名,获日本ITunes K-POP&POP专辑榜单冠军!

 

  根据数据可以得知,BOBBY的个人第二张正规专辑《LUCKY MAN》26日荣登日本iTunes K-POP部门和POP部门两个专辑排行榜的第一名,综合专辑排行榜排名也持续上升,一度上升到第二位,BOBBY的第二张正规专辑《LUCKY MAN》不仅在日本,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受到了欢迎。

  据悉,《LUCKY MAN》在25日发售第一天就登上了iTunes全球专辑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还获得了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墨西哥、爱尔兰、土耳其等12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排行榜第一,在美国、巴西、西班牙iTunes排行榜也名列前茅。印证了BOBBY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以及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引发热议。

  新专辑的音源公开后,粉丝们纷纷好评说"听整张专辑的话,专辑的价值就会倍增","随着时间的推移,BOBBY的个人色彩越来越深了","只有BOBBY才能做的音乐","BOBBY果然是BOBBY"等,表达了对新专辑的喜爱程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