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熙先生》第六期酷玩“魔力空间” 运动类闯关挑战青春极限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9 12:1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中午12:00,Z世代圈层文化互动综艺《魔熙先生》第三季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第六期。本期内容聚焦时下流行的运动酷玩类游戏项目,罗云熙与嘉宾通过对各类酷玩项目的闯关挑战,收集七大M值中的“玩力值”,进一步修复魔熙世界 。

  硬核玩家出手不凡 双人镭射战罗云熙接连“躺枪”

  在本期节目中,罗云熙与硬核玩家楼嘉豪组队参与镭射对战,上阵前罗云熙自信满满,谁知比赛开始后却连连遭到对手死角偷袭,数次大呼“我中枪了”。尽管在熟悉地图后急起直追,但最终还是以些微之差遗憾落败。

  在传统综艺寻求转型发展的当下,综艺开始调整节目方向,力求在细节上打动人心。《魔熙先生》作为文化类大IP,一直顺应市场大势,深耕节目内容,力图展现出自身IP的精细化与专业化。本期节目以更为“垂直精分”的角度,向观众展示时下流行的游戏项目。

  镭射射击作为年轻人热衷的室内射击类项目,对伙伴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有极为严格的要求,这种在畅玩中寻找,在对战中加深默契,在比赛中增进友情的过程,也是这类运动时下受到热捧的原因之一。

  “体育+酷玩”融创新势力 挑战类运动或成未来主流

  在随后的射箭的奖的部分中,罗云熙获得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奖励,奖励清单一出,也让制片人“吓得”当场“落荒而逃”。拿到了心仪的奖励,自然也不能放过惩罚,罗云熙与同伴先后遭到了指压板高抬腿、魔鬼滑梯等惩罚项目,近乎垂直的坡度也让他尖叫不停,节目效果瞬间拉满,观众纷纷在弹幕留言“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尽管是惩罚项目,但项目本身带来的挑战,丝毫不亚于一般的体育运动,参与者也同样乐在其中。

  随着当下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很多年轻人已经很少参与传统的体育运动,然而其“渴望不凡、寻求刺激、彰显自我”的心理状态和生活方式,促使年轻人更多选择一些新型的挑战类运动项目。在放松身心、享受挥洒汗水运动乐趣的同时,挑战自身极限,通过不同项目寻找并彰显自我不凡的特质,这也是全民健身概念下,更符合年轻人兴趣取向和现实条件的一种新兴探索与尝试。

  “魔熙先生”对决“人工智能” 终极一战能否圆满收官

  在展现了挥洒汗水的激情运动后,《魔熙先生》在第七期将探索未来科技的魅力。在最新发布的预告中,罗云熙要操纵机器人进行对战。在未来空间,罗云熙能否战胜人工智能?这场受人瞩目的“机器人擂台”究竟花落谁家?最后一个M值收集任务能否圆满完成?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腾讯视频下周四中午12:00《魔熙先生》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