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麻将AI被世界冠军完虐,网友:应该先跟中国大妈练练手

http://www.yule.com.cn 2021-01-31 11: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大妈的神话,你不服不行。大妈们出手,全球金价就波动;大妈们在巴黎圣母院前面跳过广场舞,全世界都跟着开始一起摇摆;不过,大妈们最牛最不可抵挡的领域你们get了么?对,没错,就是麻将!

  大妈们仿佛天生就是麻将的传承者,有事没事搓一圈,风里雨里不停歇,专业的国际大赛台上也拿过冠军,犄角旮旯里也不少“雀神”,随便一出手,记录就能分分钟洗刷。所以说,面对来“砸场子”的麻将AI,大妈们首先就只能输出一个轻蔑眼神儿:“小样儿,就这机器脑袋还想来跟我们人类顶尖专家打麻将?先看看自己能在大妈我手底下走几圈儿!”

  从AI人工智能诞生之日起,就一直试图从各个领域对人类发起挑战,比围棋比国际象棋比扑克,现在,又有麻将AI对人类发起了终极挑战。1月30日,在YY直播全球首场麻将AI 人机大战直播节目《和AI搓一局》中,人类麻将顶尖高手完胜麻将AI,所向披靡的AI遭遇了滑铁卢。确实,在麻将领域,AI需要攻克的难关还有很多,想去争世界冠军,不如先跟中国大妈们练练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