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其江《梦想城》开机 肩负使命共建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1 11:1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梦想城》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广电局指导,讲述以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国际经济技术贸易竞争为背景,以中国梦为牵引打造智慧城市、呵护年轻人成就事业的故事。让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同频共振,个人梦想和中国梦和声奏鸣,共奏发展奋进的新时代乐章。

吴其江《梦想城》开机图 (1)
吴其江《梦想城》开机图 (2)
吴其江《梦想城》开机图 (3)
吴其江《梦想城》开机图 (4)
吴其江《梦想城》开机图 (5)
吴其江《梦想城》开机图 (6)

  演员吴其江在其中饰演一位硅都赛科的首席技术官——王涛。中国初代高端技术人才,人工智能领域还价。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王涛看见了国内的科研环境,最终决定回国为中国的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演员吴其江在电视剧《大江大河》《鸡毛飞上天》《远方的山楂树》等优秀的作品中都有过精彩的演绎,相信此次在电视剧《梦想城》中也依然会为大家来带不俗的表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