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旸《阳光之下》收官 肖同斌成功抓捕坏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2 10:1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阳光之下》在芒果TV迎来了超前点播收官。这部剧自开始筹拍阶段就受到大家的关注,该剧一播出不同以往狗血剧情,开篇高能,跌宕起伏,让人大呼过瘾。

  该剧改名上线后,观众期待结局最后是什么走向,在昨晚超前点播剧情中,也揭晓答案,肖同斌(岳旸饰)的抓捕行动即将开始,开始收网。封潇声(彭冠英饰)最终爱上了柯滢(蔡文静饰),想要举行婚礼,但不管是柯滢(蔡文静饰)还是小武(刘凯饰),都选择了背叛,小武(刘凯饰)对封潇声(彭冠英饰)有感激,但这份感情比不过他对陈警官的愧疚,而柯滢(蔡文静饰)从未爱上过他。最终,肖同斌(岳旸饰)带着两国刑警,出现在现场,进行抓捕,黎明终会来袭,至此,坏人终将落网。

  据悉,由岳旸主演的《赘婿》也即将要与大家见面了,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