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旭影业主办的西部电影人年度颁奖盛会圆满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2 14:0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在整个人类的文明进程里注定是一个特别的年份,这一年,铆足劲头意气奋发的中国西部电影人被迫走入了一个至暗时期,在坚定信念的支撑下、在不灭梦想的召唤下,西部电影人歇斯底里的迈着一步又一步的艰难步伐,不忘初心、与梦想者同步,倾尽全力守护并推进着中国西部电影崛起的航母走过了最为晦涩的一年。

  一年一度的年度颁奖盛典如期“盛大”举办,尽有万般不易,西部电影人万众一心,亲手铺一条电影的红毯,捧上金灿灿的荣誉。

  主办方:

  感谢志同道合的同仁,正是你的举全力入队才是西部电影崛起的征程里有了这么一支战无不胜的摄制军团,感谢你。

  感谢私董会各位股东,正是你的入盟才是这支摄制军团得以保全维系,感谢你。

  感谢影视学校(筹备中)各位合伙人,正是你的认可与厚望,才是我们敢于起航西部电影的航母,进发更加广袤的深蓝,感谢你。

  感谢每一部电影的出品人、联合出品,正是你们的义举,才是我们迈足了前进的步伐,创作出一部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感谢你。

  感谢所有以适合自己的方式助力西部电影崛起的你,感谢你。

  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其中包括感谢自己,感谢自己的相信,感谢自己相信相信的力量,更要感谢未来的自己,因为于西部电影的崛起我们要走的路注定是艰难困苦之最,要求处于初始阶段的我们要有更加大的付出;更加大的抵抗责难之心;更加大的化解阻力之力;更加大的创作之慧。

  感谢你,西部电影,遇见最美的你,创造无限可能…

  为配合防疫,没有观众、没有颁奖嘉宾的影视颁奖盛典里,为什么那么短的红毯里,获奖的西部电影人着盛装却走的那么的认真?谁能知道那是你迈着豪迈的步伐把为电影事业奔袭万里的路程展现给了世人;举起奖杯,内心的喜悦难以言表?谁能知道这金灿灿的荣誉都是酣畅淋漓的付出,是心力与汗水浇筑而来,见证了你的成长、你独一无二的优秀!一切的不一样却让我们更加崇尚荣誉,更加珍惜生命里的每时每刻,生而为人,不枉此生,大美山河,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