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吐槽大会》第五季阵容全新升级 创新赛制打破圈层壁垒领跑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2 19: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第五季迎来首播。从2017年1月的第一季开播至今,《吐槽大会》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在第五年,节目不破不立,创新引入了真人秀元素和竞赛机制。今年的节目除了笑果文化团队发挥着高水平内容创作之外,还邀请了策划过《超新星全运会》、《放开我北鼻》等多档节目的爱鱼团队策划真人秀展示的环节,强强联手打造内容赛制全新升级的《吐槽大会》。

  在第一期节目中,发起人李诞、主持人张绍刚以及21位各个圈层的代表嘉宾,通过团队作战,向观众展示了满满的诚意,为网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欢笑盛宴。

  首播引发全网话题热议

  21位嘉宾首次集结 自爆槽点争当主咖

  节目首播斩获佳绩,#马思纯 我又重新笑开花了#、#马思纯首支vlog#、#陈卓璇连名牌也站得高#等27个话题相继登陆微博热搜榜;主话题#吐槽大会#话题阅读量超95亿,吸引了越来越多网友们的关注与讨论。

  此外,本期节目在抖音、快手、百度、知乎、UC浏览器、QQ浏览器等多个平台登上热议话题榜,登顶猫眼全网热度榜TOP1。关于流行文化、圈层破壁以及嘉宾表现的话题热度持续升温,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首期节目以流行文化的各个圈层为着力点,从偶像、演员、说唱歌手横跨至相声演员、编剧、主持人,节目组可谓用心满满。21位代表嘉宾首次集结,为了争当主咖纷纷放下包袱进行自爆,并通过内部互投推举主咖人选,充满悬念的赛制让观众纷纷感叹非常过瘾。

  其中,黄奕潇洒谈起成名作与婚姻经历,赢得满堂喝彩,超高分数夺得第一名;紧随其后的则是张雨绮,自带气场的她幽默打趣自己的“商业价值”,引得众人纷纷投票;第三名的则是一出场直接引爆投票值的张大大,自带话题的他还未开口便高票当选。随着主咖人选的尘埃落定,紧张刺激的淘汰赛正式拉开帷幕。

  团队比拼众人各出奇招

  王建国补刀环节神秘亮相最终惜败

  在本期节目中,黄奕作为主咖,另外两支队伍——张雨绮的永远队与张大大的防不胜防队,则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率先出战的呼兰通过巧妙的拼音梗——jiang金羊奖,调侃秦昊的“影帝”称号,让永远队旗开得胜;弹壳紧随其后,说唱式吐槽金句频出、点燃全场,不负众望地拿到了本场最高分,为永远队再下一城;压轴出场的马思纯更是放下包袱,现场实力cos张东升突破形象,秦昊则稳扎稳打,最终险胜,为防不胜防队拿下了宝贵的一局。

  作为神秘环节出场的补刀选手——王建国则承担重任,誓要为队长黄奕拿下双倍票数。农作物版说唱让观众笑到落泪,而最终戏剧性的一票之差更是悬念值拉满,让网友直呼,“心疼王建国。”

  吐个小槽直击内心

  普通人演绎生活的吐槽智慧

  在节目之外的平凡生活中,我们仍是我们自己人生的吐槽主咖。节目衍生的创意小视频生动地演绎了每一个普通的我们。无论是被长辈催婚时的内心怒吼,与男友吵架时的满腹委屈,被老板加班时的无奈,吐槽都是我们发泄心中真实情绪最直接有效的出口,也是我们应对问题与困难时的生活智慧。作为延续了四季的老牌综艺,我们也迎来了梗更多、料更多、阵容更加强大的全新的《吐槽大会》第五季,并将在这里,见证它崭新的启程。

  马思纯在节目中贡献一个个笑成花的表情包,借“吐槽”治愈自我,展现出了一个积极而勇敢的自己,这无疑向我们展示了本季《吐槽大会》的十足诚意,即始终立足于群众,传递最真实的群众需求。哪怕观众来自天南海北,有着不同的立场与观点,但是都不妨碍在看节目的当下,大家通过吐槽,完成与自己、与生活的和解。

  《吐槽大会》第五季将在下周继续迎来团队比拼赛。适应了赛制的嘉宾们能否愈战愈勇?持续的团队比拼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下周日晚,锁定腾讯视频,和吐槽战队一起点燃你的笑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