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刺杀小说家》导演路阳就所发海报疑似抄袭一事发文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5 08:5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4日晚十一点多,由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主演的春节档奇幻电影《刺杀小说家》的导演路阳再次发文,就下午在个人社交账号所发的海报疑似抄袭《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海报一事进行道歉。

  4日下午五点多,路阳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三张电影《刺杀小说家》的海报,配文表示:“非常喜欢的版画海报,刺杀小说家,大年初一!只要相信,就能实现!”

  不过这三张海报却引来了争议,有网友晒出电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海报,与路阳所发三张海报进行对比,发现在色调风格上确实很像,疑似《刺杀小说家》海报抄袭。

  随后不久,路阳本人在个人社交账号删除了这组海报图片,并且发文就此事进行道歉。他说到:“下午我发了一组很喜欢的板报海报,但发完后经合作方的同事提醒才发现,这组海报和《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一组版画海报极其相似。我感到非常的抱歉!作为一名创作人,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尊重创意,尊重创意工作者,在此我向《星战7》版画海报原作者诚挚道歉。也非常感谢提醒我的同事和所有对我提出批评、指正的网友。再次说声抱歉。”

  很多网友表示这是导演个人发出来的海报图片,并非官方帐号发出来的图片,所以不能算作是电影海报抄袭,而是导演因为个人喜好所发,并且被提醒后立刻就删掉了,不能算作海报抄袭商用这种情况,就此,你怎么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