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NHYPEN出道首次粉丝见面会将于明日举行 Unit舞台最初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5 16:1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NHYPEN将于6日和7日在首尔龙山区举行“2021 ENHYPEN FANMEETING”粉丝见面会,此次是组合出道约2个月后的举行的首次粉丝见面会,以超高速与粉丝们见面。

 

  据悉,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为期两天,旨在表达组合对ENGENE的感谢和爱意。为期两天的线下演出将严格遵守政府及地方自治团体的公演场防疫方针标准,保持观众席之间的距离,特别是7日的活动还可以在线直播,预计将会展开连接全世界ENGENE的特别时间。

  组合将通过粉丝见面会展现出道专辑《BORDER : DAY ONE》的主打曲《Given-Taken》及收录曲舞台等,还将展现从未展现过的多样魅力。之前,组合还预告将公开出道后首次Unit舞台,备受全世界粉丝们的关注。

  另外,组合面对首场粉丝见面会,以与众不同的热情投入到练习中。队长祯元表示:“因为是出道后首次与ENGENE见面,所以比其他舞台准备得更认真。面对初次见面,我们感受到了期待感和紧张感,ENGENE们也一样,希望大家都能度过愉快的时间。好想快点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