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接招吧前辈》时代少年团迎接首位大咖,王力宏现场传授秘诀锦囊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6 14:2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于昨晚22点首播。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不仅现场向前辈表达心愿,让王力宏演唱了经典歌曲《爱错》,更与前辈一同进行了“画画猜歌名”以及“音乐乒乓球双打比赛”两个有趣的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节目中,前辈王力宏还与少年们一同分享经验,谈论梦想,对他们此时所处的人生阶段提出自己的建议。

  王力宏唱《爱错》惊艳全场,“画画猜歌名”现场趣味连连

  为了更好地向前辈王力宏“出招”,在节目正式录制开始之前,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就写下了出招心愿书,表达了各自想与王力宏前辈一起做的事,其中贺峻霖的小小心愿是希望听到王力宏前辈演唱歌曲《爱错》。作为一首拥有着超高音域的歌曲,《爱错》的难度系数非寻常抒情歌能比,而王力宏一连串精彩的高音也让在场的少年们连连称赞,连平时擅长该领域的马嘉祺也直言不敢比拼。

  在时代少年团向前辈王力宏讨教结束之后,迎来了节目的第一个游戏环节——画画猜歌名。本以为这一环节是“少年们的专场”,没想到接连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比赛开始之前,王祖蓝和王力宏两人组成的队伍信心满满,却在第一道题王力宏刚说出“画画”两个字时,便被旁边的张真源“顺手牵羊”,抢先答出正确答案——《画画的baby》。之后两队换人上阵继续比拼,在猜词“流着泪说分手”时,丁程鑫发现难以用绘画表达,急中生智靠“手语”向队友传达信息,在答案将出之际,王力宏汲取上一局对手“顺手牵羊”的经验,抢马嘉祺一步说出了正确答案。

  之后,王力宏和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还进行了音乐乒乓球双打比赛。比赛中,一应乐器、鞋子、筷子等物品纷纷化身“乒乓球拍”。而拖鞋因为趁手好用,发球接球都能够应对自如而被刘耀文称为“永远滴神”。

  接着,两队脑洞大开,开发出了不同物品不同的发球和接球方式,第一局中并不好用的鼓,在刘耀文手中变得战无不胜,而刘耀文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发球、接球手。在一个接一个的有趣游戏中,王力宏与少年们之间不断升温。

  王力宏送锦囊讲述“背井离乡”经历,面对梦想鼓励少年勇敢选择

  不仅少年们为前辈王力宏准备了多个挑战环节,王力宏也为少年们准备了写着多年演艺经验的锦囊,希望能够为时代少年团的大家指点迷津。少年们首先以“画画猜歌名”环节的胜利赢得了第一个锦囊,在第二轮游戏遗憾失败后,又通过自己的精彩舞台重新赢回第二个锦囊。

  前辈王力宏送出的第一份锦囊写的是“背井离乡,兼顾学业”。对于少年们正在经历的第一次离开家、开启新的生活这样的人生阶段,出道已经二十五年的王力宏深有同感。他在现场讲述了自己从前一年飞八十次香港,住三百六十一天酒店,堪称“空中飞人”的经历。不过,即使忙碌如此,王力宏依然希望少年们一定要兼顾学习,不要停止努力。

  第二份锦囊写着“创造角色,勇敢选择”八个字。出道已经二十五年的王力宏希望少年们勇敢做决定,听从自己的内心。 “你们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教导主任王祖蓝向时代少年团成员们抛出这样一个问题。马嘉祺想要成为一个相信自己并且独特的人,丁程鑫想要做一个果敢坚定的人……少年们各有理想,都走在努力追梦的路上。

  《接招吧前辈》作为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平台综艺,在整个BesTV+的内容布局里承担着主流受众与年轻用户对接的任务。正如节目试图搭建一个代际明星间的对话与传承的桥梁,《接招吧前辈》本身便有着强烈的桥梁象征意义,助力SMG大力推动BesTV+流媒体平台。

  下一期,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将会向《刺杀小说家》剧组出招,开启全新的挑战之旅。让我们共同相约东方卫视和百视TV,期待2月12日下周五晚22点档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的第二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