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多部未华子将退出剧集《这个不可以报销》续集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1: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多部未华子将退出电视剧《这个不可以报销》续集的拍摄,因为与剧中的演员们有约定,不能一起拍摄的话,多部则是选择了退出。

 

  根据报道表示,去年播出的电视剧《这个不可以报销》正在计划制作续集,剧组方面和主演多部未华子表示希望能够全阵容回归,但是前作中一位重要演员无法继续参演,因此多部未华子也确定退出该剧。

  多部曾经和前作中的演员们约定过一起拍摄续集,可是现阶段无法全部回归,于是她决定退出拍摄,这也让人表示十分的遗憾。

  电视剧《这个不可以报销》是NHK电视台制作播出的连续剧,由多部未华子主演,重冈大毅、伊藤沙莉、平山浩行等共演,于2019年7月26日首播,该剧根据青木祐子原作小说改编,讲述了在某制皂公司会计部任职的单身女主人公身边的故事。

  该剧很多细节描写的细致入微,十分有代入感,而且感情戏也让人表示十分的喜欢,播出之后人气很高,在第一季结束的时候观众们也大呼想要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