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丹峰高晓攀张鹤伦《沸腾吧!冰雪》 爆笑开启冰面大作战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4:0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黑龙江卫视《沸腾吧!冰雪》第六期节目如期播出,张丹峰、平安、张鹤伦、高晓攀、黄星星、李佳芮和冬奥冠军张虹组成的“龙江冰雪旅行团”来到石油之城大庆,开启冬奥项目冰面大作战。

  本期节目中,张丹峰、高晓攀等在内的冰雪旅行团开启了一场户外冰壶体验赛,同时,冰雪旅行团成员们还一起了解了冰壶这项运动的冬奥知识。比赛中,张丹峰变身“嘴强王者”战术理论满分,对比赛实况分析的头头是道,战术理论异常扎实,吓的对手以为遇到了高手,结果还没出手就滑倒在冰面上引得所有团员捧腹爆笑。本期节目不仅只是体验了户外冰球、冰上划龙舟等冰上运动项目,感受冰天雪地的独有乐趣,更是在冬奥倒计时之际,身体力行体验冬奥项目,点燃冬奥热情。冰雪旅行团还会遇到哪些挑战呢?每周日晚,黑龙江卫视,和张丹峰一起体验冰雪之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