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宿命之敌》杀青 王策演绎“冷面教官”苗长寿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9 10:0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联瑞影业、云图影业联合出品,导演苏万聪执导,高至霆、王森、陈瑶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年代剧《宿命之敌》于近日顺戏杀青,此次演员王策饰演剧中的“冷面教官”苗长寿。

王策
 

  据悉,《宿命之敌》讲述了昔日同窗的陈克海和方黎两人,为了完成任务捍卫热忱的故事。王策在剧中饰演特训班总教官苗长寿,区别以往的角色特点,他外表看似正直、实则性格冷漠,信奉战争大于一切,是一个狂热的战争机器。除此之外,该剧对信仰选择和价值对抗的精彩展现势必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演员王策


  王策待播剧储备充足,电视剧《好女好男》、《完美证据》、《一起深呼吸》、《婚姻的两种猜想》、《输赢》、《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程序员那么可爱》、《原来我很爱你》、《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等诸多新作品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