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B称GOT7没有解散:正在谋寻方法 会继续下去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9 10:4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GOT7此前与所属社JYP专属合约已经到期,组合全体成员在经过商议之后决定不再续约,并且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展开活动,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遗憾GOT7也解散了。

  不过,组合成员JB日前通过个人直播节目表示:“我正式说一下,GOT7没有解散。”GOT7全员没有与JYP续约,很多人担心组合会不会就这样解散,JB表明了完全体活动的意志“GOT7会继续下去。”

  JB表示:“如果做好准备的话,应该会活动吧。Jus2(有谦&JB小分队)也会回来,GOT7也会回来。正在谋寻方法,所以不要太担心。有很多人说GOT7解散了,正式说一下GOT7没有解散。不知道到底是谁在说解散了。GOT7没有解散。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决定的。”

  GOT7是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组合在2014年正式出道,如今已经迎来了7年的时间,而经过长达7年的合作与相处,成员们彼此之间也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集体不续约之后,成员们也都在为GOT7的团体活动而努力,这也让粉丝们为成员们的团魂表示感动,会一直支持组合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