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跨界传奇人物Ian马宁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9 13: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2021年春节前夕我们在上海采访到了这位有点神秘色彩的人!

  其实在很多年前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名字是看到他特别大胆的Mtv,差不多有十年了真的是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我当时的感受,性感肌肉搭配15厘米的高跟鞋在各种绚丽的色彩中以电音王子的歌手身份让人目眩神迷!

  而后经常在各种时尚活动和节目中也经常看到他,好像已经是穿梭于演艺圈和时尚圈的型男了。偶然看到《时尚先生》杂志对他的专访标题就是明星跨界传奇人物Ian马宁,才发现他15岁就出道成了明星,上过快乐大本营,湖南卫视春晚,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演唱嘉宾,cctv少儿春晚等,

  出国留学学习艺术设计,回国后自己发了四张唱片,前面提到的那个mtv就是他的音乐代表作《mr.color》。再后来他开了两家公司还做了自己的原创品牌Mrcolorful颜色先生。从明星到品牌创始人都做的有声有色,荣获中国第三届时尚TOP盛典最具影响力艺人大奖,品牌荣获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具潜力时尚品牌,还被前泰国亲王颁发中泰文化交流大使称号,带着自己的品牌登陆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疫情过后我们约了几次终于可以采访到他,我问他疫情对你的影响是什么?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改变世界改变生活也成就了全新的我,我的女性情感新书《美力疗愈形象美学》在19年完成初稿并注册了著作权,原本要在2020年全国发行,因为疫情的关系我在北京大半年的时间又再一次润色和调整美力疗愈的课程,下半年受邀很多品牌到了几个城市去和他们的客户分享美力疗愈的魅力。直到上海有固定的女性平台邀请我来,才越来越发现美力疗愈对每个女人的意义!我的会员也经常问我,Ian马老师你经常接受很多人的负面信息怎么化解,我说“渡人如渡己!”无论是演员、歌手,品牌创始人还是现在的美力疗愈师,让美变成一种力量,找到自己疗愈人生,这才是我们美力疗愈传递的能量和主题!无论你是谁,都值得被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