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20年豆瓣评分超过9分的热播剧 仅有《大江大河2》《沉默的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4 08: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让人们无奈的2020年已然过去,转眼间又来到了春节,回顾2020年影视剧市场,不乏有非常多的优秀作品产出,在电影市场,有《八佰》《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拆弹专家2》《送你一朵小红花》等优秀作品。在电视剧市场,有《鬓边不是海棠红》《龙岭石窟》《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大江大河2》等优秀作品陪伴大家。但是就电视剧而言,2020年评分超过9分的作品只有两部,一部是《沉默的真相》,另一部是《大江大河2》,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两部电视剧。

《沉默的真相》 9.2分

  《沉默的真相》于2020年9月16日开播,由廖凡、白宇、谭卓、宁理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个曾经有大好前程的检察官因贪污受贿坐牢三年出狱后再次现身却成了一位律师行李箱中的尸体,由此展开的回忆与现实多线同时前进的故事。该剧开播即引起网友们热议与好评,人们被剧中江阳的遭遇痛心不已,又对他的勇气与执着敬佩无比。

《大江大河2》 9.0分

  《大江大河2》播出于2020年12月20日,搭上了2020年末班车,由王凯、杨烁、董子健等原班人马出演,其前作《大江大河》讲述年轻时代的故事就收获了8.8的高分,这部续作讲述的则是主角更加成熟之后的故事,王凯、杨烁、董子健在表演起来更加的轻车熟路,最后影片获得9.0分的高分。

  如果不是这部《大江大河2》,2020年整年就只有一部《沉默的真相》评分超越9分了,回想起来也确实让人无奈。回看这两部剧,故事情节与人物形象似乎都与现实生活密不可分,人们在追剧的同时,随时都能引起共鸣,也因此获得了网友们的一直好评。

  有好剧自然就有让人失望的剧,诸如《雷霆战将》《鹿鼎记》《燕云台》等作品都不乏当红明星大腕出演,结果却因为或剧情、或表演、或剪辑等原因导致让网友们失望无比。

  时间已经来到2021年,期待新的一年能多多出现一些好的剧作,好在一月份播出的《山海情》已经为同行们打了样,9.4的收官评分足以成为行业标杆,期待能有更多诸如此类的作品为观众们带来美好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