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文卓导演电影《反击》上线首日成全网网络电影日票房冠军,表现强势口碑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6 17: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赵文卓导演兼主演的电影《反击》于2月15日大年初四上线腾讯平台,上线首日票房数据表现优异,强势成为春节档动作电影黑马。

  在疫情期间不方便出门去影院,电影《反击》选择在平台上线也是满足了不便出门、宅家观影的受众群。而在腾讯平台上线首日就表现突出,各方面数据优秀。上线首日成2021年全网网络电影首日票房超300万+的电影,单日票房近370万,专辑播放量破3千万,猫眼网络电影热榜全时段第一,全网热度超18.2亿。话题“赵文卓在线反击”霸屏微博和抖音的热搜。官方抖音“电影反击”账号终极预告片点赞数破百万,可见热度持续飙升。不少影迷在观影后发表“不错很燃”、“应该上院线”、“期待反击第二部”等好评。

  影片讲述了作为安保专家的陆子明受邀为一场油气厂项目竞标活动提供安全保卫工作却遭到竞争对手的蓄意陷害及同组人员的背叛和恶势力的甩锅,陆子明为自证清白,查找事件真相,上演惊险刺激的丛林大追逐,绝地反击的故事。

  电影在未上映前就受到了诸多观众和粉丝们的期待。一直以“功夫打星”和“一代宗师”

  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赵文卓这回也撩起袖子自己干了。“不知不觉就会用导演的视角去看电影,分析影片,这次遇到了吸引自己的剧本就想自己来做。”赵文卓在专访中这样说。

  在喜剧片、剧情片占多数的春节档,这部军事动作题材的热血电影无疑又为这个假期增加了一剂强心针。对动作迷、军事迷来讲枪战、爆破、狙击等戏码应有尽有,可谓是福利满满,目前电影正在腾讯视频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