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郑允浩学生时期曾帮助过校园暴力受害者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11: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在学生时期曾帮助过校园暴力的受害者,这也让受害者表示很感谢。

 

  17日,网络社区上出现了关于东方神起允浩善行的帖子。和允浩是中学同学的A某感谢道:“因既不是同班同学,也不熟悉的允浩的一句话,让我在学生时代坚持了下来。”

  A某表示自己学生时代十分内向,也因此遭受过一些校园暴力,同班同学用刀划伤了我的胳膊,我也像傻瓜一样,不知道那是学校暴力,只当作是恶作剧。结果班主任老师发现后和我谈话,我才意识到这是学校暴力,知道了事实的我很痛苦,觉得自己像个傻瓜大声哭泣,甚至想到了自动退学。

  这名网友称:“我和允浩虽然是同学,但是不在同一个班级也不熟,只是觉得他是每次学校庆典中都会表演跳舞,很有人气的偶像般的朋友。有一天,他路过时看到了我受伤的胳膊并抓住了我,和我说'这是那小子干的吗,需要我帮你训他吗'。我很不好意思就说了一句‘没关系’就走了。但这一句话,却在我心中成为了很大的力量,最后我没有自动退学,好好的毕业了。现在有了家庭,幸福的生活着。”

  对于允浩的行善,这名发帖者也表示十分感谢,网友们在看到这样暖心的帖子之后也纷纷表示允浩很善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