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回归D-4 正规7辑收录曲《Kiss Kiss》预告甜蜜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14:5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收录曲试听再到成员们预告照公开,连日来引发热议!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月22日回归的SHINee即将通过正规7辑收录曲《Kiss Kiss》带来甜蜜的魅力。

  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中收录了同名主打歌《Don’t Call Me》在内共9首歌曲,通过ARS热线(韩国国内1811-0525/海外+82-70-7103-0525)每天公开一首收录曲的高潮部分音源,使人们对专辑的好奇心达到顶峰。

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预告照
 

  将于今天(18日)公开的第四首歌曲《Kiss Kiss》是一首快节奏的Bassline和电子吉他主导的流行舞曲,歌词可爱且巧妙地刻画出与恋人的甜吻,并融入亲吻效果音,增添了聆听乐趣。

  另外,SHINee还陆续公开了主打歌《Don’t Call Me》的MV中每位成员的人物预告照,获得了热烈反响。于本月17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公开的泰民预告照中,蕴含了强烈氛围令人印象深刻,吸引了歌迷们的视线。

  另外,SHINee的正规7辑《Don’t Call Me》将于2月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日也将发行实体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