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自侃对不起未来儿媳 儿子睡前对话爆金句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0 10: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实力女演员张歆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与儿子四坨每晚的睡前“灵魂对话”音频,并配文:坨哥,你就吹吧。哈哈哈,未来儿媳对不起!

 
 

 

  音频中,张歆艺问儿子:“以后可以自己睡觉吗?”四坨:“要一辈子和妈咪一起”张歆艺继而发问:“那你老婆怎么办?”四坨:“老婆自己回家睡觉!”对话氛围温馨美好,四坨的小奶音也十分治愈,童言无忌的稚嫩话语更是惹得网友纷纷表示:“四坨简直天生接梗王”“在二姐二姐夫狗粮下长大的宝贝果然很甜~”

  随后,张歆艺在评论区与网友的互动更是有趣,“会不会娶了媳妇忘了娘?” “所以我说这是四坨这辈子吹过最大的牛哈哈”等等,网友纷纷调侃四坨遗传了二姐的接梗天分,不愧是金句母子组!

录音截图1
录音截图2


  据悉,张歆艺与袁弘婚后育有一子,被网友赞为“模范夫妻”。作为演员,张歆艺也为我们留下过无数印象深刻的角色,无论是《北京爱情故事》的林夏,《大男当婚》的刘晨曦,还是《新闺蜜时代》的韩文静等等,她用实力演绎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期待张歆艺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