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完整体新曲《Encore》发售同时席卷国内外音乐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1 14:1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GOT7在20日发行的全新单曲目前已经席卷了国内外的音乐榜单,印证了组合的强大号召力。

 

  GOT7组合在2月20日发行的全新组合数码单曲《Encore》仅发售一天就占据了国内外各大音乐榜单的上位圈,不仅获得了“World Wide iTunes Song Chart”一位,在美国,西班牙,巴西,智力,墨西哥,新加坡等全球42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Song排行榜一位,在美国区成为2021年获得一位的首个kpop组合。证明了全球性的火热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KPOP组合在2021年首次登顶美国地区iTunes榜单一位,同时,该曲还获得国内Genie实时榜一位,进入Melon 24Hits,Bugs实时榜上位圈等成绩,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和影响力。

  据悉,这首歌曲是组合成员与粉丝们约定好的,为了回报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组合成员也特地发行歌曲,让粉丝们十分感动。虽然目前组合成员们全都签约了不同的经纪公司发展个人演艺事业,不过成员们表示GOT7并没有解散,依旧会将组合的需要放在第一位,团魂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