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宝藏般的乡村》收官 寻宝之旅收获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2 09:2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体验式乡村漫游综艺《宝藏般的乡村》收官。尤长靖等宝藏团成员来到淳安千岛湖,开启第十章--都挺好。

尤长靖《宝藏般的乡村》收官

  尤长靖与鲟鱼“斗智” 体验别样乡村乐趣

  《宝藏般的乡村》最后一站千岛湖有着丰富的水产宝藏,当地兴建新安江水库里的水属于国家一级水体。尤长靖一众人来到鲟鱼养殖基地了解白垩纪“水中活化石”--鲟鱼。鲟鱼所产的鱼卵能制作成为营养价值极高的鱼子酱,水产业的发展不仅让当地旅游业更好地发展,也给当地居民带来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与可观的收入。

  为了更好了解鲟鱼习性,尤长靖参与拥抱鲟鱼的游戏。鲟鱼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见,所以难免让大家感到很陌生,尤长靖初见鲟鱼时笑称像鳄鱼,不敢靠近。随着近距离接触,尤长靖对鲟鱼的恐惧慢慢散去,被鱼撞腿后一鼓作气抓住了鲟鱼,虽然险些被鱼打倒,但尤长靖最终抱鱼共13秒,憨厚认真的样子也让现场人员大笑不止。

  尤长靖展现超强综艺感 观众接受认可度高

  除了有欢乐的抱鱼环节,尤长靖还帮助当地村民完成心愿单,给一位爷爷家安装监控设备,让远在他乡工作的孙子能随时看到家中老人动态。尤长靖也暖心提醒各位观众,有空多关心家人。在节目尾声,尤长靖坦言实际乡村与想象中的样子大相径庭,也在线邀请大家体验乡村生活:“不妨放个假来到乡村,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尤长靖综艺感获观众认可

  尤长靖作为《宝藏般的乡村》常驻嘉宾之一,十期一站不落,到访乡村各处,发现了许多“宝藏”,与很多美好不期而遇。在游戏环节,尤长靖认真且有趣,在寻宝过程中也发挥了自己的特长,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好听的歌曲,让观众得到视听双享。尤长靖超强的综艺感令不少网友感到惊喜,艺能潜力再获认可。

  《宝藏般的乡村》虽已收官,但节目所传播的文化与精神是延续的。期待尤长靖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一起在切身体验中感受更多不一样文化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