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SM涉嫌收取虚假增值税发票 罚10亿以上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2 10:4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前韩国国税厅最近在对SM的特别税务调查中,对总管制作人李秀满-李成洙-演员裴勇俊等人也进行了高强度的调查。根据报道,SM涉嫌收取虚假增值税发票,将会罚10亿以上韩元。

 

  消息称,某司法机关相关人士表示:“据我所知,在对他们的特别税务调查当中,对股票转让问题也进行了高强度的调查”。国税厅在本月5日向SM娱乐方面追征了法人税等202亿韩元,并通报了根据"通告处分"的10亿韩元以上罚款。

  "通告处分"是指征税当局在完成租税违规事件的调查后,如果得到违规的证明,就通知违规者缴纳罚款。罚款是根据SM收取虚假税金计算书征收的。相关业界预测,SM方面为了避免征税当局向检察机关告发,很有可能缴纳罚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