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爷青回!《天天向上》唐笑、陆虎领衔超女、快男“回娘家”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2 11:2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年初三是中国传统里回娘家的日子,2021年的大年初三,湖南卫视经典综艺《天天向上》也迎来了曾经选秀的10位“超女”、“快男”们的回娘家。从第一届《超级女声》开始主持的汪涵见证了这些男孩女孩从青葱少年到成家立业,是这个舞台上当之无愧的大家长了,以娘家人的身份欢迎他们的“回家”再合适不过!当熟悉的音乐响起,一瞬间想必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心里都会齐呼一声:“爷青回!”

  节目现场,由“超级女声”唐笑与“快乐男声”陆虎领衔,纪敏佳、李茂弦子夫妻、黄英、潘虹樾、刘心、李行亮、宁桓宇、左立等10位唱起当年的歌曲串烧,满满的青春回忆顿时涌上心头。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和男孩们,依然还是曾经那些少年,没有一丝丝的改变。

  06年的超女唐笑、纪敏佳,07年的快男陆虎、李茂,09届的超女潘虹樾、黄英,10届的快男李行亮、刘心,13届的快男左立宁、桓宇……当他们同台合体亮相时,再也没有了当初比赛时的剑拔弩张,只有一阵温暖回荡在心间,如陈年的老酒,醇厚而绵柔。

  一晃15年过去,物是人非,现在的这些超女、快男们都已陆续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了不同往昔的事业,“星二代”们开心地说着吉祥的话语,向汪涵伯伯讨红包。节目中,当红明星王一博表示当时年纪还小,没有看过《超级女声》这档节目,被大张伟调侃道:“没事,现在他们的孩子来看你了。”

  访谈环节,众人聊起比赛时的点点滴滴时,钱枫爆料自己给唐笑投过票。当时的唐笑是06年《超级女声》的唱跳王牌,自从当年的比赛后,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甚至自己的儿子说起来妈妈也是:“妈妈是做直播的!”现实中,唐笑已经是淘宝直播平台顶级的带货主播,褪去了明星的光环后,唐笑矜矜业业地把主播当做了自己的事业。而且她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助力我国的公益事业,为退役军人带货、为贫困县的茶农带货、帮助残疾人就业带货……在公益这条路上,唐笑给主播们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节目中,其他的“超女”、“快男”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光环褪去后的近况,令人感触颇多。此外,大多数人也都已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陆虎表示自己和女友已经恋爱五年,感情稳定,想过等到合适的时机求婚。而李茂和最近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弦子认识过程也由本人公开了这段缘分。

  2005年,随着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节目的火爆,中国综艺界也进入了选秀元年,十五年来,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从继任的《快乐男声》到后来的《中国好声音》,从《中国新说唱》到《明日之子》……但我们80后、90初的这代人,仿佛已经不能再有太多的爱,因为我们早已在那几年倾注了所有的热情,留下了青春最美妙的回忆。《天天向上》这波回忆杀,也让2021的春节倍加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