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域金嗓巴桑拉姆新歌《唱不完的爱》热辣开年,民族风大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2 16:0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9日,继《阿妈的烛光》后,雪域金嗓巴桑拉姆推出了新歌《唱不完的爱》,鲜明浓郁的民族风俘获听众耳朵,粉丝和民族音乐爱好者纷纷为新歌打Call,表示被歌曲动感的旋律洗脑单曲循环停不下来。

  《唱不完的爱》延续鲜明动感的草原风格,热情奔放的歌词直抒胸臆,将对这片美丽土地的人和物的爱直观的表达出来,体现了草原儿女的落落大方和炽热情感,刘艳梅和王帅老师的词曲珠联璧合,实属优秀上乘之作。而巴桑拉姆明亮大气的嗓音在悠扬的旋律和动感的节奏下穿透而出,像喷薄而出的彩霞夺目,瞬间抓住听众的注意力,沉浸在歌曲中跟着歌者一起体验大草原的美和爱。

  2020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经历了一场身心的洗礼,直面灰暗之后,更明白幸福和安宁生活的来之不易,正如《唱不完的爱》所唱“我愿是朵萨日朗,为你而盛开,浓情开不败”,新的一年,热爱生活珍惜身边人吧,愿所愿皆所得,所行皆坦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