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P发表Stray Kids铉辰校园暴力疑惑相关立场:与事实不符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3 09: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帖爆料Stray Kids铉辰校园暴力的帖子,引发网友们的热议。23日,JYP方面针对该事件进行回应,否认铉辰曾参与校园暴力,表示爆料与事实不符。

 

  大家好,这里是JYPE:

  现在正在各种网络平台上蔓延着的铉辰相关的内容,在此向大家传达我司的立场。

  首先我司为确认该内容是否属实而全力以赴着。我们正在听取,成为争论时期的,该成员所在读学校的校方以及周围朋友们的意见,如果爆料文章的撰写者同意,我司也在考虑直接听取其本人的意见。

  但是,现在不分是非黑白的内容正在扩散中,而经我司确认,所谓的爆料内容大多与事实不符。也确定了部分有意图的进行恶性栽赃的撰写者和恶评者。对此我们将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更详细的调查,对歪曲事实的部分进行纠正,对虚假谣言的散播者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我司将通过确认事实关系从而保护艺人的权益,并为此全力以赴。对与事实不符的谣言散播者,我司将依照原则强硬应对。

  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