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刚红起来就出事!赵炳奎被曝曾参与校园暴力 粉丝澄清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3 11:2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演员赵炳奎曾参与校园暴力的帖子层出不穷,更是有多人发文指正赵炳奎是校园暴力的加害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热议不断。面对这样的争议,赵炳奎本人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否认,表示没有做过。

 

  赵炳奎发文称刚看到散布虚假帖子的消息的时候自己感到很震惊,非常愕然,身体僵硬,大脑也一片空白。公司方面联系自己表示会进行妥善处理,但是自己仍旧感到很无奈。

  他表示在公司做出回应之后,恶意帖子继续登载了,而且配图是和帖子内容毫无关系的照片,说一两句话就变成像事实一样,我对这种状况感到困惑,看着在网上流传的和事实不符的说法和反驳,我对我26年来的人生感到幻灭。

  赵炳奎称虽然自己在新西兰留学的时候确实与发帖者是同一家学校的,但是从来没有见过面,也没有一起去卡拉OK,更加没有对他有过施暴的行为。对发布这篇帖子的人,我们也会让他删除与事实不符的帖子,并通过熟人确认是否可以妥善处理。我想再次强调的是,绝无强制性协迫(发帖者)道歉与删帖。

  最后,赵炳奎表示用照片和一两句话就因为我做都没做过的事情被人们误解,我真的难以忍受这种情况。目前无法一一对应取缔匿名性虚假信息和恶意帖,正在要求全面搜查。请大家耐心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