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咸素媛-陈华两人被曝分手 女方发文回应:不想说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5 08: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艺人咸素媛目前疑似已经和小18岁的中国籍老公陈华分手,据悉两人关系不断恶化,因此做出了分手的选择。

 

  媒体方面报道表示,陈华最近正在准备出国,虽然婆婆一直在努力想要让他们和好,不过并没有起到作用,两人似乎是已经做好了分手的决心,这也让人表示很遗憾。

  近日,在咸素媛持续进行的ins直播中,陈华也没有露面。在粉丝们问道“为什么没有陈华”的提问时咸素媛也没有做出特别的反应。该知情人士透露,陈华决定分手,最近正在准备出国。虽然婆婆努力让他们的重新和好,但是并没有用。“

  而针对两人分手的消息,咸素媛在个人社交账号回应称:“我今天什么都不想说。” 据悉,两人于2018年2月结婚,12月18日正式升级成为父母,还一起出演了综艺《妻子的味道》,不过目前该节目也是以23日的播出作为最后一次,最近没有拍摄份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