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曝恋情被拍摘口罩抽烟 遭举报违反防疫规定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5 13:2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权志龙和金智妮两人被曝正在恋爱,而媒体方面也公开了两人进行约会的照片,有网友针对此事件举报权志龙摘口罩吸烟违反了首尔颁布的防疫规定。

 

  24日媒体方面曝光了权志龙与BLACKPINK成员JENNIE交往并公布了一组照片,这组照片中有一张权志龙在大街上拉下口罩抽烟的照片而引发争议,不久后就有网民在首尔市政府网站举报了权志龙没有遵守防疫相关规定。

  这名网友表示,根据韩国首尔市政府颁发的防疫规定,抽烟时虽然可以摘下口罩但应该去指定的吸烟区并与他人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吸烟后要及时佩戴口罩,权志龙在大街上将口罩拉下抽烟的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规定,该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热议。

  另外,对于与金智妮的恋情消息,权志龙方面依旧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权志龙的好友则是表示权志龙和金智妮两人并没有可以隐瞒交往的事实,两人与好友见面都是相互介绍对方为正在交往的男女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