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第三张日文单曲封面公开 获预约周榜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5 16:4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下午,韩国Pledis娱乐通过SEVENTEEN官方SNS公开了组合第三张日文单曲《不是一个人(暂译)》封面照,让粉丝们对组合这一次的回归充满期待。

 

  据悉,这一次是组合以全新面貌回归歌谣界的新开始,将会有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魅力和特色,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和好奇,组合将会带来怎样充满魅力的全新音乐风格也是粉丝们十分关注的。

  参与制作的Woozi说明了歌曲中包含的信息:“新曲《不是一个人(暂译)》是向在困难时期中度过青春的各位表示支持的歌曲,也是承诺和CARAT们再次相会的歌曲。我们和CARAT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是珍贵的青春,现在那个青春还在延续。我们将这种心情融入到歌名和歌词中并认真进行了准备,希望我们的心意能传达给大家”,表达了对粉丝的爱意。

  另外,组合第三张日文单曲在预售开始的同时,获得日本大型唱片店HMV运营的HMV&BOOKS"人气商品韩国•亚洲综合预约(周榜)"1位,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