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合作!梁耀燮-郑恩地时隔9年再次合作 将推出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6 10: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梁耀燮和郑恩地两人目前确定会再次展开合作,共同带来全新的歌曲,这也是两人时隔9年再次合作新曲,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韩国时间3月5日下午6时,梁耀燮和郑恩地演唱的NAVER网漫《乖乖女的恋爱指南》合作音源《LOVE DAY(2021)》将公开。时隔9年两人再次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该曲是网漫中主人公情侣的主题曲,是一首讲述在青涩的爱情中想更进一步了解对方的男女内心悸动的甜蜜告白曲,歌曲很有意境,而梁耀燮和郑恩地两人的歌声更加为该歌曲增加了感染力,两大实力唱将展开合作,预计会引发强烈的反响。

  另外,2012年,梁耀燮和郑恩地为纪念白色情人节而发行的《LOVE DAY》被大众们选为一定想要再次看到的舞台并获得了长久的喜爱,人们对《LOVE DAY》2021年版本的期待也越来越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