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挽回成功?咸素媛老公首发文:重新开始 再次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7 16:2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媒曝咸素媛与小18岁的中国籍老公陈华发生了矛盾,两人婚姻也出现裂痕疑似已经分居,或将分手。而咸素媛本人则是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努力挽回,希望大家可以在等待一下。

 

  2月26日晚间,咸素媛的老公陈华也首次发文回应婚变,公开一张迎接女儿出生的照片,并留下“重新开始、再次努力、爸爸”三个标签,承认和老婆雨过天晴,将继续为二人的婚姻努力,专心做一个好爸爸。

  据悉,今年44岁的咸素媛与小自己18岁的陈华已经结婚三年,虽然当时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不过两人在一起依旧很幸福,而且还有了一个孩子。结婚之后两人也多次被传婚变,最近一次闹得最凶,咸素媛的身边人透露,陈华不顾妻子、父母的挽留,极力要离婚并返回中国生活,对婚姻完全失去信心。

  此前,咸素媛也曾发文维护过陈华和家人,表示“对家庭和家人的指责是最难受的。帮帮我吧,只骂我一个人就好。”随后又坦言不想离婚,称两人因为爱情结婚,认为两人的爱情足以无视年龄、国界及任何障碍,她会努力保住这个家庭,请观众给点耐心,再等等。据韩媒透露,陈华妈妈也在极力挽回这段婚姻,希望儿子不要离婚。目前看来已经已经和好如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