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喊话周刊记者:直接来问我就好了啊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10:4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8日,福原爱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喊话记者,表示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来问我,希望记者们不要在跟着自己。

  福原爱发文称自己这几天一直都被周刊记者跟着,心情很郁闷,并且喊话记者:“直接来问我就好了啊。”

  据悉,此前福原爱因在节目中透露自己考虑回日本,而且在近期曝光的照片中也没有戴婚戒而引发了离婚的传闻,网友们对其婚姻状态也十分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两人目前确实存在一点小分歧,两人也因为福原爱回到日本也面临着分居的危机。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福原爱回到日本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妈妈,而江宏杰本人则是在忙碌工作,两人也因为理念不同而产生隔阂。

  不过,面对离婚的传闻,江宏杰曾表示并不是事实,而福原爱则是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