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公益之旅将延续至3月31日,助力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3 15:4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日,QQ音乐官方宣布,QQ音乐公益月将延续至3月31日。截至3月31日23:59:59,每售出1张数字专辑,即向壹基金音乐教室项目捐赠0.01元。

  该公益月活动是QQ音乐于2021年2月1日开启,联合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壹基金)展开音乐公益的新模式。用户通过购买QQ音乐数字专辑,便可向壹基金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捐款,助力乡村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同时,活动所有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该项目,包括改造音乐教室内部、配备电教设备音乐器材、开发音乐活动手册和提升音乐教师能力等。涓涓细流聚爱心,小小公益铸梦想,让音乐与爱心同行,传递温暖与希望。

  此次“数专公益”与以往的单张数字专辑不同,将是QQ音乐全平台的数字专辑公益捐赠。这种首创的公益模式,让音乐与公益联动,用户借此向孩子们传递音乐的温暖,用音乐的能量造就公益创举。

  公益活动一经上线,就引发了众多乐迷朋友的支持。在QQ音乐公益评论区中,一位刚刚购买数专的乐迷评论道:“购买专辑既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爱豆,也能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能量,一举多得。”有很多用户都表示“支持!听音乐与做公益也可以成为‘黄金搭档’”。

  用音乐助力公益,用音乐传递爱与温暖。QQ音乐一直在用平台的能力与创新,在大众中传递爱,这次QQ音乐与壹基金的合作不仅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助力,也为国内的公益事业提供了新的模式参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