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贵族礼仪培训的灵魂,新贵族国际学院创始人刘轩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3 16:3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国ACI国际高级形体礼仪导师,2019年第二十四届国际联合国小姐总冠军,深圳市星贵镞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创始人,国际联合国小姐中国形象大使刘轩,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女性,创立了新贵族国际学院,为广大的女性提供礼仪培训。

  自信挺拔高雅站姿,迷人灵动的眼神,甜美温馨的微笑,魅力的走姿、婀娜多姿的体态镜头前表现技巧,让女性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孩子的榜样、先生的骄傲。美国ACI国际高级形体礼仪导师 ,2019年第二十四届国际联合国小姐总冠军,国际联合国小姐中国形象大使刘轩,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女性,创立了新贵族国际学院,为广大的女性提供礼仪培训。

  女性的美,远看形体近看脸,转身闻香闭目听音,甜美温馨的微笑,魅力的走姿、婀娜多姿的体态已成为现代女性魅力的体现。

  刘轩老师将教导学员不同场合的眼神和表情、高挑挺拔的站姿、优雅高贵的坐姿、优雅婀娜的步态、拍照如何更上镜、如何善用肢体语言提升女性的魅力等内容,作为新贵族国际学院的创始人,刘轩老师深知礼仪对女性的重要性。

  刘轩导师不仅仅是企业家,同时还是国际联合国选美盛会首席形体导师,她是新贵族国际学院创始人、Romandi diamond品牌全球代言人 ,演员、时尚模特 ,1995年12月7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 ,作为一名创立了业内高端礼仪的学院的创始人兼企业家,刘轩老师并不满足于自身的优秀,而是尽可能的帮助其他的女性。

  刘轩导师不仅仅形象气质优雅大方,言谈举止自然、得体,具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礼仪专业素养,是语言美、行为美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对职场礼仪、商务礼仪、服务礼仪、项目品牌推广、高端商务接待、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等方面研讨深入,善于站在企业高度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课程,为客户量身设计培训项目,从而大幅度提升企业服务效能、个人整体形象,打造阳光积极的战队,提升综合竞争力,最终达到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