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XIUMIN 27日举办线上粉丝见面会 将展现多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5 15: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XIUMIN目前确定将会于韩国时间3月27日下午5点举办线上粉丝见面会,这也是XIUMIN出道多年首次举办个人粉丝见面会,引发巨大的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官方宣布XIUMIN将于3月27日下午5点开始通过NAVER V LIVE的Beyond LIVE频道,举行收费直播在线粉丝见面会 “ON : XIUWEET TIME”。此次粉丝见面会是继2019年举行的首次单独粉丝见面会“XIUWEET TIME”后,时隔两年再次举办的XIUMIN的单独粉丝见面会,通过舞台、游戏、Talk等,将展现XIUMIN多彩的魅力,预计将获得热烈的反响。

  这也是XIUMIN在正式退伍之后的又一个个人活动,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和激动。XIUMIN作为EXO组合中的人气成员,退伍当天便引发了很多话题,粉丝们对于XIUMIN今后将会以怎样的身份回归也十分期待。目前,XIUMIN本人将会集中精力准备个人粉丝见面会,同时组合方面也在准备出道十周年的新专辑。

新闻表情